Saturday, July 2, 2011

星期五

今天星期五,考完organic chemistry的test,题目有点难,有些不会做,lecturer出到那么难为难我们做么,随便出容易一点不是好,这次的test比之前的3次还要难,现在有点担心final了,祈祷final不要出那么难。

今天回家了,没有功课,不用温习,可以好好享受周末了。明天要去看Transformer咯。

今天是7月份了,对我来讲或许有点特别吧,我的好友秉麒下个星期一就要到澳州读书了,我和他从小学一直同班到中学毕业,认识至少14年了。明天就出来好好聚一聚吧。

虽然当初开这个blog只是跟随朋友,但是现在写这个blog是为了你,而且我的记忆力有点问题了,很多东西一下子就忘记了,可是有些很久以前的事却还记得很清楚。所以,我把发生的事记录在这里。

子,希望你能再相信我一次,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