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7月13号,好黑的一天!

今天就去KTR要帮Lem庆祝生日,其实每次去KTR我都有点怕的,因为那边是女生的宿舍,男生是不可以去的。

然后,我们很多人在房间庆祝的时候,有人敲门了,说有人报告这里有男生。不用想,肯定是马来人报的,他们最厉害做这种有的没有的。

然后我们就去PK的外面那边继续庆祝,过了不久,保安来了,他们说有人报告这里有人喝酒,还有讲我们吵到PK里面的病人,可是里面根本没有病人,而且我们喝的是香槟。过后,就各自回宿舍了。

我宿舍的抽屉,从我刚刚住进来的时候就告诉他们坏了。他们竟然上个星期才来修理,我已经住了1个月多了,不懂要怎样讲,该有的效率不做,不该做的就很有效率,我们庆祝生日就来kacau。

这就是马来西亚,我的国家,FUCK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