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9, 2011

发生很多事的一天

今天,考完试之后就驾摩托到City Square那边想找地方parking摩托,因为我要parking过夜的,然后看到路边有很多摩托parking在那边,可是我又怕过夜放在那边应该会被偷走吧。

然后找了找,原来JB Sentral有保安的停车场,就把摩托放在那里,不用担心了。

过后到了Singapore Custom要搭巴士去Kranji MRT, 就有一个人问我这里是不是去Kranji的,他用英文问我,头头有点听不懂,想了一下才知道,我还以为他是印尼人,因为他的英文和我的印尼lecturer很像。原来他也是Malaysian,从Sabah来的,我觉得因该是原住民。后来,他说他只有一张50块,我说巴士不会找钱给你的。然后我就说我帮你还吧,就帮他还有他的父母还了3块的车钱。然后到了Kranji,他换钱了就要还我10块,可是我只有5块的,他坚持,我就收下10块,给了他5块。

过后我就到了你那里了,你还是不想见我,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,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你不想面对我,我对你来讲真的有那么讨厌吗?后来我遇到你的妈妈,你的妈妈真的很好,之前我那样对你还有她,她还是很好的和我聊天,也把盒子拿给了我,真的很谢谢她,我明天就会把电话拿去修理了。

我和你妈妈聊了很多,她一直劝我放弃你,放下你,去找新的,和我讲了很多,我和你可能没有缘分吧,可是我想你亲口说出来,你一直都不说。我知道,只是我到目前为止,我都想不开,很固执。她也叫我不要去找你了,可是我还是做不到,我知道得到的只是痛苦,可是我却愿意去做,我很傻吧。

后来,我和你妈妈说,希望你和你的妈妈能好好的相处,不要像以前有时一见面就好像吵架。其实你不要怪你的妈妈,她真的很疼你,因为她要做工的关系,所以比较少时间陪你,关心你,她能做的就只能问你要吃什么之类的。她是在外面很辛苦的赚钱,你要了解,你也做过工,知道做工辛苦。她没有对你说这些,所以你误会她了。你也没有和她说你要的是什么,所以她不知道。

我和她说,希望你能和黄子好好相处,多关心你的感受,毕竟我与不能在你身边保护你,关心你。希望你能体谅你的妈妈,她真的很爱你。她也是你在新加坡唯一的亲人,可以信任的,她能保护你。希望你一切都好,以后可以让一个很好很好的男生遇到你,好好爱着你,给你幸福。

最后,衷心祝福你学业和生活一切都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