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即将结束

我的short sem就要结束啦,剩下个星期,2堂课,2个大考,我就放假啦。明天和后天没有上课,可是后天有考试。

这星期没有回家,回去了一定没有心情读书,就留在学校读书吧,下个星期2个科目都要大考了。

想了想,不知道剩下的放假应该做什么,如果去打工的话,又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工作。不做工的话,,肯定在家做废人。

我想过,自己一个人,背包旅行马来西亚,去拜访每个同学的家,在不同的州。可是,我又不是和他们很熟,突然要去,会觉得有点不好意思。我觉得这些事现在如果不做,以后很难有机会了,读完书就要出来工作了,就趁着放假想想可以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