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8, 2011

Discrete Structure Test

今天Discrete Structure第一次test, 这次的test占了30%。题目不会很难,可以算是有点容易吧。希望final也像这样就好。

我的摩托好像破风了,今天我看轮胎好像没有风,然后我就去pump风,然后回来一下子又没有风了,我觉得应该是破风了,明天要去摩托店检查了。

星期五又有organic chemistry test了,我觉得这次的test有点难,有aldehyde&ketone, 可能还没有读吧,读了应该就会觉得容易了。这剩下的三个星期应该会很忙吧,final和test通通都要来了。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我的short sem就快要结束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