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, 2011

离别

昨天和秉麒还有一些朋友出去聚聚,星期一他就要去澳洲读书了。他和我讲最近几天他睡不好,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和要去澳洲有关系吧,哈哈。

希望他去澳洲后,一切都好,一切都顺利。Bon voyage!

我的电话坏了,曾经我想把这只电话卖了,因为你的阻止,所以我没有这样做,反而很珍惜这只电话,里面有着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。

我不知道这只电话出了什么问题,我想拿去给StarHub检查,希望能修理好。你已经离开我了,我不想这只电话也离开我。离别真的让人觉得很痛苦。

希望你能给我warranty card,我想把这只电话修好,一直保存下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