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Short sem

很快的,short sem的第4个星期就要过去了,再多4个星期short sem就要结束了。时间过得真得很快。

今天Discrete Structure,教完一个chapter后,lecturer竟然和我们讲马上就要给我们quiz, 关于那个chapter的,我不希望我这科拿不到A啊,明天又有quiz,多一下要去读了。

下个星期organic chemistry又有test了,总共有5个test还有1个final exam,这次是第3个test,占了15%。

我发觉这几天花比较多的钱在吃的,午餐晚餐几乎都到大学城吃,那边真的是太多东西吃了,尤其是晚上,有很多小吃。

之前就说过,如果有摩托的话,就带你来大学看看,也可以带你去吃很多东西。现在有了摩托,你却不在我身边了,有些事,想做就去做吧,等以后可能就没有得做了。

明天回家咯,希望妈妈煮一些好料给我吃,heh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