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5, 2011

自从short sem开始了,这次是第一次回家。不知道为什么一回到家,整个人就变到很懒散这样,然后过着很废的生活,可以睡到下午两三点才起来,不知道是不是家里的床特别好睡,哈哈。然后三餐不定时,惨!

虽然宿舍没有家里好,可是我住在那里,至少我很独立,什么事都要自己做,所以说,有时是环境逼的,没办法。在宿舍没事做,就看下书,跑跑步。在家没事做,就整天上网。所以说,环境对一个人的影响很大,不过有时也要看自己,要有毅力。

下个星期一,又是organic chemistry的test, 我几乎每个星期都有test啊,我的星期六礼拜天就只能拿来陪我的organic chemistry参考书了,不过也好,每次只考一两个chapter, 不用记那么多,好过等很久才一次过考很多,包死。

明天就要回去宿舍了,森林的生活我要来了:-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