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迷路了

今天就想去看看新山的JPJ在哪里,因为我的licence要过期了。昨天去google map看了一下,可是还不是很清楚。

今天就去找找看,google map是写走Pasir Gudang Highway,我就走那条路,然后里面就有交叉路,就不知道要走哪一个了。

然后就随便选了一条路,驾了一下子,我竟然到了Tebrau City,然后就看到sign board写有去Desaru,就想去Desaru,然后就跟着那条路走,然后就进了Plus Highway。

这时候我看到去Desaru还需要70多KM,因为我驾摩托,是有点远啦,可是心想Desaru是Johor的海边,我竟然没有去过,就有点冲动想去。就驾着,驾了差不多30多KM,就觉得有点累了,而且又不知道Desaru的真正位置在哪里。

就在Cahaya Baru的Exit出Highway了,惨了,我不知道我来到什么地方了,然后看到Masai,大概知道在哪一个方向,然后驾着,都是些小路,我在想会不会越驾越远了,心里有点怕了,然后终于看到Johor Bahru的sign board,我就放心了。

只要能去到Johor Bahru, 我就能回去Skudai了,最后去到JB, 也平安的回到Skudai, 回到大学。就这样结束了Johor乱乱闯之行,hehe.

现在在google map看我究竟去了哪里,可是看了还是不知道我到底走了那一些路,哈哈。驾了一个小时多的摩托真的很累,驾车比较好。

Johorean竟然在Johor迷路,哈哈。其实Johor是有点大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