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1

无所事事

今天考完test之后,就去八星广场(Skudai Parade)走走,想去那里滑轮的,因为那里有一个滑轮场,就带了滑轮鞋去。

到了那里才知道入门票要16块,哇老,会不会太贵了。所以就没有玩了。那里只是有一些灯光还有音乐,也没有什么特别。我甘愿在UTM里面玩啊。

然后就驾摩托去找Skudai出名的鸭肉,上次听朋友讲靠近那里,就去那里找了一下,让我找到了,我只是去看一下吧了,下次才去吃吧。

明天要去KSL City走走了,看一场电影吧。

我多么希望我能和你做这些事,和你分享,希望你能回到我身边,我一定带你去很多地方,吃很多东西!

今天的test还好,不是很难,应该可以拿高分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