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我回到Malaysia了

昨天回到Malaysia了,就觉得很热啊,真的是很热啊!人有一点晕晕的,可能是jet lag吧。现在肚子有点不舒服,不懂是不是吃错东西。

要赶快适应过来了,下个拜一就要开学了,不要jet lag了。

刚才去问神,问他关于宿舍的申请顺利,我没有提到读书的东西,他也知道,他告诉我拳头要握紧,意思有两个,第1就是做事要有把握,有把握才去做,做到底。第2就是要拿得起,放得下。
有些事不能勉强,做不到就要休息。

我的short sem, 我来了。UTM, 我来了。我会征服你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