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一个人一日游

今天自己一个人去了San Francisco, 做BART去。这里的BART比新加坡的地铁好一点,就是椅子比较好坐。大概40分钟,就到了Powell Street Station, 买了Cable Car one day passport。终于,我坐到cable car了,Yeah!


然后坐cable car到了lombard street, 就是一段路,从高到低,弯弯曲曲,中间有种花。蛮美一下的,很特别。

Ghirardelli Square, ghirardelli是这里出名的巧克力,也有卖冰淇淋。我买了一些巧克力。然后发生了一件很严重的事,我竟然还钱了忘记拿我的巧克力,我也没有发觉。好采我过去旁边买冰淇淋吃,那个收钱的过来看到我和我讲。HENG啊!有一点要讲,这里的巧克力比外面卖得贵,同样的东西价格会高几块钱。网上写得对啦,这个地方不是一定要去的。

然后就去那边的码头走走咯,Pier 39应该比较出名吧,我觉得。那边很多店,买了一些纪念品。风很大啊!就这样结束一日游 :-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