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4, 2011

第一堂课

今天终于上了第一堂课,就是上次不及格的organic chemistry, lecturer还不错啦,上次教过我的。这次要努力了!总觉得自己做事好像三分钟热度,今天他分了一些练习,我回去宿舍就全部要做完了,然后计划晚上温习一下,可是现在就觉得有点累,应该是借口啦,哈哈。不行啦,这样我的A应该会离我越来越远,等一下回去宿舍就温习今天教的还有明天教的。

来到这里的生活就是早上上课,然后下午睡个午觉,做运动爬山,玩滑轮。虽然说有点闷,不过也蛮好啦,至少是健康的生活。慢慢减少上网的时间了,现在一天大概上网一小时多这样。

回去宿舍读organic chemistry吧,要有恒心,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,我可以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