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0, 2011

超级累

今天超多人的
因为这几天是公共假期
做到我半死啊!
不过和之前在新加坡做比起来
还是不够来
那时是一段很恐怖的经验,哈哈

今天我老板为了娱乐效果
叫我们带那些假发啦,道具之类的
然后去和顾客拍照
头头觉得蛮好玩的
到后来就觉得palia了
以后如果有朋友去DW唱歌
看到那些照片,应该会觉得很好笑,心里会想:
“原来鹏鄞也是这样palia的”,哈哈。

还有6天,就可以结束这个工作了。
妈的,这个星期没得off,我最后一个星期了勒!显!

2 comments:

  1. Where'd you go? I miss you so
    Seems like it being forever
    That you've being gone

    ReplyDelete
  2. 无法再更新的网站,还有访客吗?
    总是悄悄的来,悄悄的去的访客,
    这次无法再悄悄•••
    我亲爱的弟弟,
    哥哥来过了。
    阅读你的文字曾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,
    如今却是无法忘怀的无奈,
    让我泪盈满眶•••
    我亲爱的弟弟,
    再会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