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2, 2011

晚班感想

刚做完晚班,是感觉有点累,好彩今晚不是很多人,不会很忙。

今天,其实我是做早班的,和别人换了,所以做晚班。哪里知道,和我换的那个人没有通知上司,害我要写道歉信。他没有和我讲对不起就算了,妈的,还敢来问我道歉信要怎样写,我直接和他讲不知道,这种人根本不可以用!在外面做工,不用对别人太好,显!

晚班的人,不懂要怎样讲,吃蛇的很多,然后每天开会的时候,上司就讲要做这个那个,讲爽吧了,上司自己都吃蛇,开会讲的都是BS。

他们只在老板面前的时候特别勤劳,在我眼里,他们就好像一条狗,老板是他们的主人,主人来人,狗就会摇尾巴过去了。

我做工,做了自己的本分就好了。老板来了,我也一样,你给我工钱,我帮你做事。

我想你应该要考试了吧,尽力而为,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