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无题

今天我看应该玩了2个小时的滑轮吧,有上youtube看一些教学,看他们做那些动作是很容易啦,就以为很容易,自己做的时候才知道不是那么容易的,要多练习了,至少要学会一些基本的花式。可是不懂我的滑轮鞋适合花式吗(不懂花式找借口,哈哈)。花式有花式的鞋,我的是休闲的,玩爽爽的。

今天本来想读programming,下午就在玩滑轮,到了现在就有点累了,想睡了,借口很多。计划,永远都只是计划。

今天,就是今天,我煮了一顿饭,煮饭很容易的啦,把饭洗了,放进电饭锅就可以了。然后炒菜。每次看妈妈煮菜那么快,那么容易,今天自己煮菜才知道没有那么简单。其实准备菜的时间是比煮菜长的(可能我手脚比较慢),洗菜,切菜,就花了很多时间了。今天煮了2道简单的菜就花了一个小时(包括准备菜的时间啦),不过还好,菜的味道还不错了啦。

妈妈煮得菜还不错啦,重要是妈妈煮的,就很幸福了,要珍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