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4, 2011

一股压力

今天早上9点要注册课外活动,哪里知道去到网站那里,我不能注册,妈的。心情不好了,可是尽量不让自己发脾气,要学会控制。发脾气做出的事情是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,我已经懂了。

我只能等到9月开学才能注册我的课外活动还有科目,希望到时能顺利注册课外活动,不要到时和我讲不能注册,叫我下一个学期才拿课外活动,我接受不到咯!马来人做事有时可以预料的。希望不要发生。

突然感到一股压力,呼吸有点不舒畅,可能是和上面注册的事情有关吧,今年真的,不懂要怎样讲,I screw up big time this year, 今年太疯狂了!

心情低落,要学会承受挫折了。明天去航航学校当义工,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了,小朋友很可爱的,如果不要坏蛋的话。

明天会更好! :-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